close

是的~

小說停更很久

最近有一直在構思

最後兩篇文~

在中與俊秀

該用怎樣的方式呈現

但是結果是無下文(不要打我XD)

 

目前我的狀況是

工作穩定了

所以上司賞識我~要我參加一個糖尿病照護網的考試

考試時間在七月底(不過考取的機會不大我覺得)

因為護士離職潮出現~我們診所也因為專業的東西太多(我們是很大的醫療集團~員工數以千計)

所以很多人都不做了~變成我們這些資深的(沒錯我變老鳥了XD|||)要到處支援

 

再來~其實本來不敢公開的XD|||(怕自己學不好超丟臉)

因為工作穩定~加上我弟弟畢業~不需要再給他生活費之後

所以我開始想學習以前就想學習的語文

原本是想學日文就好

無奈台灣掀起韓流所以我能上課的時間幾乎只有韓文課可以選

日文課要邊上邊卡位.....

所以變成日文韓文都要上的窘境@@

我知道新生活會很給他充實=ˇ=

我也知道日韓文一起上會死得很難看

但是~我就是想試試看

我就是想挑戰

快三十歲的我~我要挑戰新生活^^

 

廢話一堆XD

被騙進來的親估咪安捏

 

小在跟阿秀的文章會以龜速更文

我保證~絕對會寫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