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keep the five

某三隻的事業做太大

所以開始產生了一些問題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目前消息來源有很多

有官方非官方....連辯護律師都出現了

其實他們的信念都有相同點

1.東方神起不解散
2.錢要公平
(也就是某公司抽成抽太多啦)

姑且不論某三隻的化妝品事業所導致的訴訟
更不論為啥從六月開始就有另兩隻要去演戲的消息
更不要危言聳聽去計較SM  TOWN裡沒有介紹某三隻的資料

我認為只要關於錢的事情
最後都是要用錢去解決

最重要的是信念與過程

以公司來說SM要放棄這三隻是不可能
第一~人氣很高,錢賺很大
第二~主唱都在這三個人之中

第三~不能保證放棄那三隻   剩下來的兩隻會聽話(阿珉也說過誰退團他就回去當平凡學生)
第四~你覺得沒有其他公司在虎視眈眈嗎
sm會甘心把花大錢培訓的金雞母給人嗎

再來就是之前浩珉接戲行動
浩珉我不認為他們的立場是完全導向公司
而是這五個人想出來的方法
東方神起要一邊宣戰.一邊要致力於在國內曝光

別說浩珉這次~之前的阿米.在中~
他們的演戲酬勞都是要讓公司抽成之後除以五
所以浩珉的立場絕對沒有搞分裂的疑慮在

某報說的結果~~
1.俊秀、有仟、在中3人與SM經紀公司另簽新約,「東方神起」不解散
2.俊秀、有仟、在中3人和SM終止合約,昌珉和允浩繼續留在SM,「東方神起」宣告解散
3.「東方神起」不解散,5人集體跳槽換東家

2跟3是完全不可能!
因為他們五個就是要HOLD住這個團
根本不可能在這個時機說解散(目前也沒辦法離開SM)
1的機會也是一半
也就是說要簽新約~不只是這三個人~

應該是五個人的內容都要重新簽過

再來就是收入明細
我想不是沒有確認
而是有疑慮
他們是想提出疑慮~要求公司給詳細的收入明細而已
否則一個收入未明的工作
你會一做就做五年嗎?
被賣掉都不知道了= =

在這個事件中最中肯的
就是不公平條約的反撲
其實每家公司都有這種不平等條約
但是不至於太過離譜(應該......|||)
也許是理念上SM跟東團有很大的出入
所以藉由化妝品店這個導火線
開始一場錢的戰爭

總之

明天就要開記者會澄清了
滿叔(?)也親自從美國飛回來坐鎮
滿叔是弟弟們的啟蒙老師~也是SM裡有資格說話的大人物
我沒有理由討厭他XD

也許明天一切就晴朗了

拜託~別再往悲觀的想法鑽
目前要給五隻是信任的正向力量
這才是最好的支持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Always keep the five

TVXQ will  be  all right


我其實沒有啥立場來說這些
但是心疼我週遭擔心他們的姐妹們
也許我們私下就聊過了
但我相信我在寫這一篇之後
妳們會更放開心胸
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有努力去支持過
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最後要澄清
我沒有認識任何一個接近他們的STAFF
也沒有那個機會晉身接近他們
更不可能是東團在台發言人
所以以上僅僅是個人觀感
也許很神奇的有說中某些事
但也只是社會歷練給我的經驗而已.....2c461d029af555cb09fa935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