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舊聞
所以是OP
因為標題跟我家阿秀有關
所以是東方的太陽分類
以上解釋一下XD


來自水管



俊浩變得好有肌
配上他的臉.......
好吧~~~算是很搭=ˇ=
但拜託~~~不要練太大~~
大碗肌肉飯姐姐吞不下>"<(誰要妳吞啊)
俊浩是要當演員的
我想秀爸秀媽當星爸星媽的LEVEL
可以再更高階一點XDDD

再來是阿在的六姐
據我所知
阿在的六七八姐姐都很美
因為這三位姐姐跟阿在年齡比較近
走後台進公司跟吃飯ㄧ樣平常
六姐會因此被發堀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是小道消息說~~~那只是阿在姐姐跨刀演出~
好像沒有要出道的意思

最後小聲補ㄧ句.......
特特姐也是很美的>v<
前些日子才跟阿魚和地瓜妹討論過說XD
只能說~特姐是我的菜XD

但我還是愛男人的=ˇ= (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