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我

我去領了補助金.....

因為我家只有我有收入

還要養娘跟弟弟

所以政府播了補助金給我

我~~~居然要領補助金了

都要領補助金了

你!

我的長輩

你憑啥來跟我娘借錢?

你人很好

你兒子更是疼我

但那都是兩回事

親戚也不能逼人家吧

你走投無路我家難道不是嗎?

告訴我

把錢借你了我家要怎麼度過這個月

今天才二號!!!!

二號耶!

我弟剛繳了一筆學費

我還在高興有那筆幾千元的補助可以給他買書

你~能不能振作

看到我表哥的痛苦

我真的~~~很難對你有甚麼期待

收手吧~~~你不是做生意的料

放了我表哥可以嗎?

 

PS.鄭重聲明~~此人非我娘娘家方面的親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