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魚親辜還蠻推這款的

加上據說阿珉是這個愛用者喔

所以我敗了五ML的

但是= =

看到網路上~居然一對是530= =

我買580耶!~"~

說說這兩款我的心得

我真的覺得水有哈密瓜香

我比較偏好風

但是專櫃小姐有說

這兩款是可以混香的

我有試過把風&水的試香紙一起拿起來聞

真得很好聞^^

所以~以後看到我出現很有可能聞得到風水混合板XDDDD

我很愛那兩款的瓶子

可以合在一起>///////<

我個人很愛這樣的設計說

因為個人很少擦香水

所以只買了5ml的

但這樣的味道~還挺令人覺得喜孜孜(?)的>////////<

擦了心情超好:p

大家不妨試試

PS.親估今天說小在好像有用過CK BE的

然後拿起試香紙給我聞

我告訴她~~他真的有擦XD

 因為本人在下某咪我

在亞太接機時曾經近距離靠近過小在

他身上的味道當時某咪就很印象深刻XD

在控們~生火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