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很久沒去了
約了一隻已婚婦魚
就殺到了淡水

如果她沒有在台北車站的捷運站找到我
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
因為~~
我幹了件蠢事..........







手機~~~沒電了= =|||||



當然~我們阿魚還是很神通廣大的找到了我
然後就照原定計畫去了淡水
那邊真得乾淨超多
好吧
我最後一次去的時候是五六年前吧?
還是晚上(看某王的演唱會這樣)

然後~~~
真是太感心了!!!

阿給有素的耶XD

超好吃的
但是某魚加太辣
我吃了幾口宣告放棄挑戰
我果然是吃不了辣的秀控

但其實我很愛吃辣~~~但是小小辣那種
跟號稱與小在同等級的辣王阿魚
我當然一下就輸了
然後兩個人逛遍了淡水大大小小的店
十元的店啊
MOMO藥妝
都不放過
然後我居然在某家店看到了
最近身價飆漲的

小青蛙電扇


就速偶~


金在中!!!!!
我跟某魚大喊~
當然我敗下那隻蛙
阿魚就說    其實妳是在控吧
我本命秀珉~副控在米~阿浩~~小控......大言不慚的某Mi

小蛙不貴~才69摳
(對岸已經開價一兩百吧...換成台幣這樣)
買下小蛙當下
我就想送給某位在控妹妹
並不是我不喜歡
而是我比較希望能送給更喜歡她的人

在中大神加持~所以才會很貴的小蛙


然後我和阿魚又殺到士林
我N久沒去逛夜市了
之前跟某親估去好像也是好幾個月以前了
買了耳環。手鍊
我是沒耳洞啦~~~改成夾式也高興XD
之後阿魚問我要幾點回家
我說大概八點吧
(昨天當藥師助理腿差點走斷~今天又逛大街~想早點回家)
阿魚很爽快的就在七點半以前帶我逛完了士林
嘖嘖~魚的效率好高~
但我覺得我並沒有走馬看花耶
我們還蠻仔細去看小攤位的說

而且還看人家流動攤販
跑給警察追~包東西之迅速俐落的咧
出來討生活真的很不簡單~"~

今天很感謝阿魚
帶我去了很久沒去的士林跟淡水
還有.....沒把我搞丟(這是重點>"<)
阿魚說她今天是來遛Mi的
也是啦~~~被遛的感覺還不賴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