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最近被某日本女團"參考"的DRVIE


突然很想看PV


來自水管^^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變很多


尤其小中(?)....真的近年來美麗(?)太多


都快認不出當年(也才4年)的他了


虎牙浩真的很可愛^^


阿米的貴氣原來從小(?)就有了耶


還有~~我好愛我家阿秀的順氣頭


什麼髮色都這麼合是怎樣(不準給我染綠的粉紅的那種怪怪的顏色= = )


最後是阿珉


你也成熟太多~~~雖然從幼稚園就"老來但"


但是四年來也有熟到...最近更是閃到很多親辜紛紛報名來我家觀望一下...嘖嘖


 


最後要講講這部PV


黃色的跑車一開始只照車頭我承認我以為是小黃(TAXI)


後來知道我誤會了真是一個囧字了得!


再來第二個爆點是


弟弟站在螢幕前.後面景物飛快的移動


都有讓我"會不會被建築物打到"的錯覺...@@


然後要強調一下:P


這部是開啟阿米PV"開車"擔當的第一部PV耶~


再來我最愛這首歌的部分~~


就是副歌"紗郎你黑優"~~~那裡XD


阿秀從小就CD啊~~~~


以上XD


改版第2PO希望能PO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