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蹤很久之後
應該是沒有人會來我家吧所以你們這些人
有沒有太感心了點(淚抱)
最近歷經了.....(以下是一週大事XDDDD)
很累的情人節---在大溪慈湖走了一天
感謝我娘我外婆還有阿芯
這是很知性的情人節這樣

爸爸節
某位已經作仙的老爹昨天托夢給我
所以我的爸爸節算是昨天吧
= =老爸~我知道你有看到
請不要在夢裡也考我古文好嗎
難得一仙一凡父女相聚
輕鬆點行嗎= =|||

再來又是10號的南投研習
雖然這課程要上得來不易
但我怎會有主講人越來越差的錯覺= =
是我進步了還是你原地踏步= =?
今年的課讓我很沒收穫
下課討論的不是誰哪邊講得好~~~而是重點很零散
所以很像是浪費了一天= =

最後就是這禮拜了
不巧得很
某咪從南投上來就倒了
之後腸胃一直在作怪
所以不舒服
再加上吃東西不小心咬到嘴巴
感覺自己快掛了

東方谷番外~~~當然生不了
沒掛點還能正常上班已經很感動了= =

所以我這幾天不大上線
不大更文(藉口)
其實是有小病小痛外加累得半死
靈感當然度假去了

看到旁邊數字還有在成長
(而且還不少)
覺得自己該出現一下了
感謝大家這樣關心我家
東方谷等我調整好自己
一定會出來的

我是說生活小品^^

今年內一定有書送到訂購的親辜們手上!我保證!((還敢講:P)
以上
某咪下台一鞠躬~(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