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上問有沒有人感冒了
有沒有人哭了
以上我都有
但你們得到了滿足.....
我呢......
我呢.......





從上個月調班不順跟同事起衝突到現在
我的淚水可以媲美這次颱風的雨水了



幾乎是天天哭


我討厭請人家幫忙看昌珉秀秀
我也想看啊



朋友們上線就問我好不好
說實話還是謊話


謊話~~還好啦~~~我OK的啦XDDD


實話~~~
我真的是他X的很不好


現在聲音有點啞
不知道是哭啞還是感冒啞的
眼睛是腫的
我哭沒多久
昨天一整夜到今天早上而已


昨天上班還要聽到同事諷刺我
沒來的還打電話問
取消沒
有沒有笑她



要我有氣質嗎


連馬英九都要說真是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