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萬能不能趕走颱風
能不能讓我心靈得到平靜
13萬在風雨招搖期出現顯得刺眼

扣掉自己常常上的1萬
剩下來的12萬是?




來這裡看一個女人自言自語
覺得有趣的也可以留個言附和


但是人氣很高留言很少
這裡一點也不像個"家"


12萬的人氣我只能說聲感謝
加上一萬是自己的努力這樣


但是那些引用我得言論.名詞的親咕
至少也該露個臉吧


為什麼PTT板上會有鄭CEO?
為什麼PTT板上會有聖潔之光金小在

而說出來這些詞的ID是我在BLOG從未見過的
嘿!
我不是宣示版權
甚至很開心大家用~~~
但是至少也露個臉吧

使用者付費是不必
至少付個留言啊

PTT都可以熱烈討論
為什麼我家這裡熱烈的只有人氣?
能不能有人出來說明一下XDD



有留言才有動力~~~
這句話是真的

我想在這樣下去
之後我會懶得寫了XD


特輯也要說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