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實在有太多問題
而且很雷同
所以某咪先po此篇
請定毛巾的親咕務必進來看
康莎咪搭


毛巾緣起:
小助手某天談到想做代表台灣con紀念意義的東西
她就想到了毛巾
但是若只做幾條....廠商會不收件
而且我們也需要美術天份高的親咕來設計版型
於是乎
某咪捐(?)出了人氣很高但是留言超少的blog
先從徵人設計版型開始.
我負責部落格.小助手負責找廠商
好的一切就緒
但是數量少了整整二十條
怎麼辦?
小助手跟某咪緊急會議
小助手:如果停做.那些期望很高的親咕們怎辦
某咪:可是還有二十條耶
小助手:我包了
某咪:= = 不可以!要包一起包
小助手:ok....總之要做.因為有80條了.我們不能讓親咕們失望
某咪:好!那我po文.....
所以~~~毛巾就誕生了





因為種種因素.時間又趕
所以跟小助手討論好要用面交的
小助手親自面交5號
6號則是讓我那低調的經紀人包下
而在昨天
某咪因為休假.所以特地上了一次台北
將6號要面交的毛巾扛回桃園
相信我~~~那真的不輕>"<
交給了我的經紀人處理

就這麼剛好
連續有親咕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想改期
我們真的要說SORRY~~~
因為毛巾已經分批了
數量都剛剛好
某咪這裡的十條還有要交給弟弟們的.跟親估的
還有逾期還想訂購的親咕都是從我這裡扣
根本沒辦法讓你們換日子

因為小助手跟某咪的經紀人是看不同天的
她們也沒辦法碰面
所以要換日期的親咕
某咪僅代表這次主辦的小組親咕們在此致歉
我們不是不通情理
而是真的很難配合
如果~~~大家還是覺得很麻煩
某咪這裡有大家的E-MAIL
屆時真的不方便
將以郵寄送出
請大家見諒吧


討論小組
小助手.經紀人.小助手的親咕們
尤其小助手因為是主辦
聯絡廠商.處理匯款.整理面交資料都是他
某咪只是PO部落格.整理訂購資料.辦投票而已
在此先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辛苦囉
在某咪經紀人這裡的毛巾數量圖
是偶扛回來的~~~~很重耶>"<


因為種種因素.時間又趕所以跟小助手討論好要用面交的小助手親自面交5號6號則是讓我那低調的經紀人包下而在昨天某咪因為休假.所以特地上了一次台北將6號要面交的毛巾扛回桃園相信我~~~那真的不輕>"<交給了我的經紀人處理就這麼剛好連續有親咕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想改期我們真的要說SORRY~~~因為小助手跟某咪的經紀人是看不同天的她們也沒辦法碰面所以要換日期的親咕某咪僅代表這次主辦的小組親咕們在此致歉我們不是不通情理而是真的很難配合如果~~~大家還是覺得很麻煩某咪這裡有大家的E-MAIL屆時真的不方便將以郵寄送出請大家見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