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易行難....





版上有板友引用我blog的圖文其實ok
我不會有意見~~~
但至少該註明出處
或是po在我的留言板告知一下也行啦
至少讓我知道"我的孩子"上那裡去了....



之前我為了惡作劇之吻寫下了續集fanfic
廣受好評是我始料未及
也謝謝大家的喜愛
但是卻讓我看到有人把它帶走了
反正我也沒有禁轉這倒是還好
但是把作者改成是自己未免太過份= =
一怒之下~我把它變成了坑
永遠不想再去填滿他.....



我也常引用他網的圖.影片....
雖說大多是韓網的
但是再怎麼樣
我都會po來自何處
就算不知道....也會說明來自韓網
因為我尊重原作者
網路雖是虛幻的....
但它真實存在!
雖然靠著很細的這條線並看不見對方
但是基本的禮儀
還是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