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心燒----是我愛上秀的重點歌>/////////<
所以~~~我就是很愛秀的部分這樣
當然昌珉的吶喊也很帥
喔摸摸
我溺愛了>v<



來自水管
原版帥氣mv

日版街舞mv


來心燒的重點
就是前奏的"RISING SUN"----是昌珉喊的(超像女高音的......)
然後是前奏跳起來的高度---相信我~~~是一樣高@@
再來是阿米跟浩的耍狠RAP
然後是我最愛的秀的首句
小在的高音
昌珉的吶喊~~~(很有Fu!!)



以上
也說不盡我愛來心燒的感覺
真的來心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