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是預測
不一定準
為保護當事人
我ㄧ律設ABC為代號
預測者當然是我們的弟弟們
慎入
如果你是很容易當真的人
又偏執的話....
真的不建議你進來看XD


至於誰是誰
我不會說
你們自己要對號入座
我也沒辦法
好的壞的就看看就好
我也沒說一定準啊
不要想太多...

A弟弟.SOLO對他來說勢在必行
<其實五隻都會SOLO只是早晚的問題>
他SOLO會有年長的女性貴人相助
<是女朋友的機率很小.但是跟她關係不錯>
在韓國SOLO會比較適合他.

B弟弟.SOLO也是早晚的
但是他若是在日本SOLO會比在韓國SOLO來得好
日本SOLO會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也會得到不錯的待遇
至於韓國~~~~剛起步會比較難
但是若能形象大改變<比如當諧星....舉例而已>
會為他加分不少

C弟弟.SOLO對他來說是全新的開始
他有縝密的思考.並可以學習一些專業的技能
憑藉著過人的資質.會有不錯的成績
前途看俏<比在團體裡的形象好>


D弟弟.SOLO對他來說.是事業版圖的擴大
他有茂盛的求知慾.所以學習的領域範圍比C弟弟多
對於事業企圖心很大.又很執著
可以說是工作狂<怎麼好像看到M哥哥第二....>
SOLO對他來說是實力的發展.前途也不錯


E弟弟.是五個裡面SOLO成績會比較不理想的一位
但是自尊心很強.他會屢敗屢戰
成績會因為自視甚高而失敗
這也是推向他們只是單飛不解散的重要關鍵

最後是東方神起--這個團體極有可能走向單飛不解散的路.甚至可以說比在一起還要更發光發熱!是個還挺相護的兄弟團.只要有人SOLO絕對會有其他人站台.友情非常堅定的一個團隊


戀情方面
A弟弟前後會有幾位女友.但不會太早婚
B弟弟和C弟弟應該是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吧
D弟弟也會有不錯的女朋友.我大膽猜想他現在就有一個.而且感情很穩定
E弟弟的女友可能會是他未來的老婆.他會是五個弟弟裡面最早婚的


我的建議是
A弟弟事事順心但要心存感謝<這傢伙一直都有好人相助.所以星運很順遂>
B弟弟應該把握住自己的前途為上<兄弟跟事業是可以並存的>
C弟弟要開始充實自己.<不過我想他自己非常清楚.所以不需要擔心>
D弟弟則是要好好珍惜所擁有的.
E弟弟最好是多聽多接納他人意見.對他的未來比較有幫助

我說過~~~這只是預測
未來是會因心境環境而轉變
不需要留言問他們是誰
要對號入座而傷心難過心煩生氣者
我真的不負責
以上.是我昨天的塔羅預測結果
塔羅是參考用.也可以為迷途的人指出道路


PS.關於不喜歡就不要看的論點~~
但若他們是生命共同體呢
一個團體還分重要及不重要
乾脆SOLO就好~幹麻要以團體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