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對我的頭髮有意見......


覺得我25年沒有桃花開
都是這頭頭髮惹的禍
事實上我最近的髮型跟昌珉很像
<長他一點點>





想說也可以效仿他梳公主頭



可是手笨
沒辦法綁的這麼閃
只能綁小馬尾


就被同事嫌了>"<
她們說
要嘛就剪短
<我留了5年要我剪~~~我真的很捨不得....
何況我上禮拜才剪了5公分去了耶....所以安推>
要嘛就
燙捲
捲髮嘛?
是要
大波浪
像小在這樣?
<好吧~~~我承認這很不捲>





當然要像他一樣更是不行~!!!
(我不要變棕刷Mi>"<)





所以要這樣?


還是這樣?

還是直髮...但剪這樣?




好討厭喔~~~
這跟桃花有關係啊?@@"
弟弟你們說
你們到底喜歡怎樣的Mi姐姐呢?



放心~~~
不會要你們負責的XD
姐姐有自知之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