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胃不知怎地一直犯疼

胃疼
有藥可以醫

心疼
則要對方有所感受到
才有得醫

昌珉今天笑容不多
據說是身體微恙

好昌珉
身體不舒服還是撐來了
姐姐也是~~~~
到台北之後整個胃腸像是糾結在一起

很痛很痛

我了解你的不舒服還要跑通告
但你能了解我們的愛嗎

俊秀最近開始在練中文喔<這個好~~~姐姐給你一個大拇指^_
不過發音還是很可愛
可以多跟昌珉討教討教XD
這個小老弟真的很棒^_


今天看到很多親辜
很開心很開心


像是突然跑來飯店找我的K oni
像是許久沒見的氣質小oni以及化妝間的親辜們

像是被我硬拉到處跑的親辜
像是後來跟我們在101會合的親辜

再來就是可愛的A妹妹
一直想跟我相認XD
是說姐姐被淋成落湯雞
<雨超大~~!~~有雨傘沒用!特別是裡面還下小雨的雨傘XD>
實在不符氣質珉控啦
這是天意要我給你最好的第一印象~~~
所以今天沒見成^^
改天有得是機會的^_<

還有一直傳簡訊給我的Y親辜
感謝你的溫馨小叮嚀

今天算是有達成願望
不我其實我跟親辜是抱持著來看看的心態
有看到就當作在路上撿到10塊錢這樣的幸運

所以我們一直在走隨興路線

遊記~~~我想大家都差不多吧~~~^^
我應該可以不用贅述太多

總之感謝以上的親辜
帶給我精采的一天

還有~~~感謝五位弟弟
謝謝你們不遠千里而來
雖然是硬擠的行程
雖然過程怨聲載道

但是你們~~~會讓姐姐永遠留在心中
不管好與壞

我會盡量作到
不要讓喜歡成為負擔

就是~~~~不要讓我們的喜歡~~~成為你們的負擔
也是~~~~不要讓我們的喜歡~~~成為我們的負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