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記者的話就可以專車接送了
可惜我不是~~~
我是平凡的肉腳護士

只好用我那短短的蘿蔔
坐捷運去.....




總之~~~
據一起旅行的親辜說
地圖上說10分鐘....請自行x2才是實際上的路程......|||




弟弟們!!!

你們真的很高拐
幹麻不住在台北車站附近就好
這樣跑~~~你們以為姐姐體力很好嗎?= =




還裝可愛!!~"~
好啦~~~
我承認~
這招很有用........>"<

最後要再告白了嗎?
我也要留給人家探聽的耶<羞>

那來句....
俊秀昌珉莎郎黑唷~~~
有沒有比較氣質一點???

還是學A妹妹繞英文
My love for you goes on and on and on.

喔喔喔~~~~是有沒有這麼酥麻?

好啦~~~我相信有台灣腔的英文他們會噴笑
就跟我們笑他們韓國腔的中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