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覺得你是我親辜就可以來看~~~
肯洽拿優^^


這是昨夜~~~與兩位親辜的深談
今天~~~颱風假
所以我把我的感觸寫上來

漫漫假期~~
今明2日我們可以好好討論.....



圈圈
親辜啊
人的圈圈是自己給的
而圈圈也有保存期限
像是孩提時代.學生時代.少女時代.<這不是某團>
出社會時代.....


一個時期一個時期的圈圈
你不能將它永久保鮮
即使你很愛很愛它......



讓它變成回憶吧
甜美的~~~想起可以會心一笑
痛苦的~~~就當他是一種成長的歷程

但是~~~如果離開了圈圈
那圈圈怎麼樣其實跟你也沒有太大的關係了

不要重視不重視你的人
那是輕視自己

也許現在圈圈還在
而你離開了圈圈
代表你的屬性不在於那個圈圈
想當然爾.那個圈圈所作所為當然也不合乎你得屬性
那又何必在乎呢?

看淡一些吧
你目前需要做的
是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圈圈不是嗎?
對的事
親辜啊
我了解你的感受
雖然不知道你的點在哪裡

但我可以體會你那急切的心傷
他不是笨
他卻是你愛的那個人
也許你就是為了他的執著
而被他深深吸引著不是嗎

執著
可以讓一個無名小卒成為英雄
執著
可以成就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你為他難過心傷
何嘗不是種執著?

請試著以他的立場想想吧

你說為什麼他明明知道那樣做
可能不能得到回饋卻還是要做

我只能說
沒有人能要求別人~~~但要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這是我在Msn近日來勉勵自己的話>
也許他就是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啊

我們能做的
就是支持他而已不是嗎

其實當你把傷心化作一股祝福的力量
如此積少成多
其實他可以感受得到
也可以化險為夷

所謂貴人
並不是只有身邊能直接影響他的人
而在遠方的你
所傳遞出的關懷
也算是他的貴人
他很有福氣~~~能有你這麼一位為他想的貴人

他在做他覺得是對的事
而他也很努力的作
你常驕傲的說他最後的結果
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那就請收起傷心
以祝福的微笑
給他支持的力量吧
我相信他很快就能捱過去的

被愛的人一直都是幸福的
你愛他
其實他也很愛你啊

以他為榮.支持他.祝福他
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