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就感心
為五隻弄了五個專屬信箱讓仙后們灌爆
還有六個BLOG

嘖嘖嘖
最好是五隻都會回~~~
不過據說是真的會喔^^
無聊...呃....有空的話.不妨寫信試看看喔


PS.感謝PTT上轉PO的就感心小湖水親辜
      被我盧的A妹妹有氣質的最強ANJO


E-Mail轉自PTT---由小湖水親辜提供
原PO來自:SM
ilikepop網址
http://www.ilikepop.com/ 
PTT轉自最愛micky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micky/



 鄭允浩
U-Know@ilikepop.com


朴有天
Micky@ilikepop.com


金在中
Hero@ilikepop.com


金俊秀
Xiah@ilikepop.com


沈昌珉
Max@ilikepop.com


 據說:<對岸說>
浩子和秀秀在韓國明知大學的學業裏第一副修課目就是中文。
珉小孩也對中文十分的感興趣,有天和在中喜歡中國的一些食物。 
5只在休息的時候一般狀況都會是在住所地查看自己的電子郵件。現在把地址提供給大家哦!希望有機會他們可以看到咱們的郵件啦;每天都有查看自己郵箱習慣的人是有天和珉小孩!


鄉親啊~~~還等什麼?!XDDD
是說某Mi直覺.某大金CD也常三更半夜不睡在查看BLOG和信箱的


BLOG----iPLE
感謝有氣質的最強ANJO親辜提供
昌珉
 http://style.iple.com/pages/istyle.sm?fpnum=15364524&fpid=&menu=&curl=

俊秀
http://style.iple.com/pages/istyle.sm?fpnum=15364525&fpid=&menu=&curl=

阿米
http://style.iple.com/pages/istyle.sm?fpnum=15364527&fpid=&menu=&curl=

小在
http://style.iple.com/pages/istyle.sm?fpnum=15364523&fpid=&menu=&curl=

允浩
http://style.iple.com/pages/istyle.sm?fpnum=15364526&fpid=&menu=&curl=

全體
http://style.iple.com/pages/istyle.sm?fpnum=15364522&fpid=&menu=&curl=


因為韓文很苦手
所以我只有觀望
還沒下手(?)
有興趣的親辜可以去看看

強者更可以加入然後留言給他們喔

是說如果我加入了
我應該還是留中文XD
沒辦法~~~要征服亞洲的東方神起~~~
中文也該小學一下啦XDDD
(其實是姐姐還沒學韓文~~~咪安捏喔~~~>"<)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yc0302
  • 我如果加入的話應該會留日文吧....
    這樣不但我能表達我想說的他們也能理解我說的...
    而且使用共通的第三國語言比較公平....
    這樣他們不會嫌我韓文爛...
    我也不會嫌他們中文破...
    (OS: 他們肯回信給妳已經不錯了妳還嫌!?)
  • yc0302
  • 先學韓文也好啊!
    把難的先學一學...
    到時候就輕而易舉了~^^
  • misseastern
  • 沒錯沒錯我也有看到這個消息過
    但是....
    外星人的文字真的不好學
    (不過某五隻外星人這麼帥,害人家也想去外太空住住晃晃...XD)
    我已經開始努力學了
    一定要用韓文寫一次啦!~~
    不過
    印象中word好像可以把中文文章
    整篇翻譯耶...
    這麼感心的功能
    我要研究研究(推眼鏡!)
  • yc0302
  • 我試過網路上的日韓-韓日翻譯器....
    之前都是先把文章日翻韓...
    (偷走步啦...因為我懶得自己查字跟變換文法句型)
    之後我會再用韓翻日確認意思有沒有因為翻譯器而"走味"
    有的時候真的被翻得很好笑...XDDDD
  • 小肥魚
  • 好吧...日文...沒辨法....不然就去盧我學校之前小朋友的日文老師,叫她幫我翻譯成日文....
    韓文...我不是外星人,看不懂,永遠都只認識OO和LL
    不然用英文好了...好歹咱們家的小珉英文還不錯...
    最少還有大米可以翻譯一下...
  • tvxqmaxanjo
  • 嘖嘖,還真是不好意思~~(害羞)
    我要留也會留中文啊,
    而且還是繁體中文這樣XD
    拜託我中文系耶~~XDDDD
    (其實是不懂韓文)


    昨天晚上還拿到了UFO訊息的網址,
    下次給你^^
  • Mandy
  • 那個EMAIL是官方的嗎?

    後面地址都是一樣的耶…
  • soon
  • 哈囉!
    (我是從遠處連過來的XD)

    留言只是想說...
    之前看到五隻的MAIL就直接跳過
    因為想說不會寫

    但是剛剛看到這篇
    忽然有勇氣寫了!!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