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每個月來一次的行程
是說我真的每個月都會去台北啦XD
今天到中山足球場去仰望五隻弟弟
超級大~~~~~扛棒耶




啟程去台北
親姑跟我說今天沒票拿
我說~~~那我還是去圓山看一下吧<阿都到台北了說>
目的是看五隻帥氣弟弟這樣
但是很好笑
到了那裡
我居然走反方向繞了一大~~~~~圈
然後坐在大海報的底下
CALL給某位賣最強大腸的妹妹聊天

MI:妹妹啊~~今天是真的沒有票拿嗎?
妹:嘿啊~~~~據說是這樣耶
MI:我現在人就在足球場說
妹:是喔~~~
MI:還繞了一大圈哩~~~~現在坐在五隻的大海報底下傻笑
妹:五隻的海報是多大啊
MI:依姐姐目測....大概有20到30個我這麼長吧
妹:蛤~~~到底是多長?
MI:(忘了妹妹並沒看過我本人>"<)阿就是很長.....
妹:這樣喔~~~那妳跟最強是一比幾
MI:最強可長了...大概有一比4~5個我吧
妹:真長..... 
MI:不要想歪....
妹:是姐姐才想歪吧~~~~我沒說什麼啊
MI:.......(我果然內心很邪惡>"<)


之後SAY姑拜....
我眼尖看到有人在一個小洞排隊<真的很像洞啦XD>

人~~~~很少.....
可是我看到五隻弟弟的海報
不管其他先排再說

下午1點40吧....人真~~~~的不多!
但是就是有工作人員頻頻出來說
"不要擠不要擠喔"
我後面的排隊親姑說"見鬼了....他是在"喊冥"後?"
對不起~~~~我笑了XDDD

一個隊伍不到20個
要人家不要擠真的很好笑

之後輪到我
工作人員居然要我背出帳號@@"
<請告訴我....有哪個神人會背出自己銀行帳號的?>
我說~~~~我直接給你序號可以嗎?
序號才3個數字~~而且比較合理吧
工作人員:喔~~~有序號啊
<我OS:阿不然咧?貴公司網站是駭客入侵嗎?@@">
我報出序號~~~~
拿到票赫然發現有向前移動10個左右的號碼
我說~~~這好像不是我的號碼~~~比較前面耶<我是誠實的乖奴那>
工作人員:那你要後面一點我可以幫你橋啦
<我OS:這位大書~~~很難笑啦!我只是怕拿到別人的咩>

就這樣~~~
順利拿到票
很神奇~~~有防偽<ㄨㄟˋ>設計
我跟最強A妹妹一樣有強迫症XD


之後是世貿敗家
(喔喔喔~~有經過x悅耶~~~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v<)
買了印表機相機
很好~~~都不是我的~~~
但錢要我出.....
這就是做人家奴那的辛酸<我是指我親弟弟XD>


點點錢~~~算了算
將來我大概得過2個月一級貧戶的生活....
真是帥啊老皮=v=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c0302
  • 哇~來台北拿到票啦?! (羨慕...@@)
    誠實的Mi寶~給妳拍拍手! (啪啪啪!)
    秩序小隊長昌珉會很欣慰的~^^
  • tvxqmaxanjo
  • 如果這篇還不給我留言我要寄信恩踢天空= = +
    之前打了很多被吃掉,哼~~~


    呃呵呵(先笑~~)
    真是容易想歪,賣最強大腸的那位有氣質小姐那麼清純XD


    看了你敘述一日遊記,
    感覺某公司真的白目白目的,
    工作人員在自以為幽默什麼@@


    那既然這麼懷念X悅飯店,這次要不要考慮一起追追追XD


    (嘖嘖,看來A小姐不是寂寞一個人~~XD)
  • mxm
  • 我朋友也幫我拿到票了..
    然後今年年底我會很慘...
    10月神起(或許九月有記者會)..11月郭先生香港演唱會(兩屆金馬影帝那位)..12月和學妹的花蓮行(面臨斷交的必需成行..放太多鴿子給她)..
    真的要死了...
    最重要是假很難喬......阿~~祝福我吧...
    一個月只能休四天的服務業...
  • 小少年
  • 真是帥啊老皮,這梗有讓小少年冷~笑到~
    親愛的MI寶,妳算是很幸運的哩,話說工作人員是這樣發票的,那小少年就瞭親愛的FEN倒底是為啥拿到那個票了,原來原來
    不過粉絲的心情,在大海報下,就是會很嗨~狂點頭
  • 小肥魚
  • 那我是怎樣?怎麼沒拿到票....

    還說要寄宅配給我...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拿到?(低頭畫圓圈)

    已經白痴了一次,竟然又讓我白痴第二次,又白跑一趟...

    是說...星期天下午北上的雪隧真的是塞到爆啊~~~~
  • 死魚
  • 今天領票比較誇張
    服務人員說因為12點就有人來領
    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就先給票
    結果沒想到一個接著一個來
    我1點去排
    他說他們還沒吃飯
    要我們先等他們吃完飯
    結果拿完票已經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