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新光銀行代碼是103
= = 103害我delay了10分鐘>"<



所以我40分才匯出....XD||||
<居然讓我在ATM跟瘋子一樣等了半小時
還給我DELAY~~~好啦~~是我的錯....|||>

接下來的傳真
讓我狂斷....斷到我差點花轟= =+
幸好我娘說我家有傳真機(?)

<幾時有的我居然不知道.......@@">
慢條斯理吃完午餐
(咪安~我的親姑~衝來衝去加抖抖~~~我真的餓了>"<)
我馬上實施傳真重播鍵的一指神功
狂斷我就狂按!
終於讓我傳了過去~~T____T
現在只剩打電話確認了
<葳鴻電話:02-2597-8611>
弟弟啊~~~以後不要這麼折騰姐姐好嗎
姐姐骨頭快閃了....沒有午覺睡還得撐8個小時.....
然後被娘海罵一頓現在要寫悔過書.....T^T
25歳還得寫悔過書的就是偶了啦>"<



好啦~~~~看你們這麼帥又這麼可愛~~姐姐疲勞也消掉一半
寫好悔過書再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