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陰霾過去了
這現在正是RISING SUN




以下來自BZ

這樣很像在玩烏龜翹:P




好啦~~~~你很帥~~~奴那都知道XD


天真無邪小王子XD
其實身兼冷笑話大書的工作....請支持他一票(是要選什麼啊XD)







看到阿米笑~~~~
整個人都開懷起來了^^




小在總是有個連女人都很羨慕的腰圍>"<







這是據說很瓊瑤的昌珉
(還真的有瓊瑤的FU....但小昌珉應該不要哭比較好>"<)


最佳觀眾---
沒關係~~我們當觀眾也一樣閃(得意)



喔喔喔~~~~CEO浩耶!
好久沒出現了...浩總...最近東方股票長紅你有什麼感想呢?



CEO也是要有休閒的
像不像言情小說裡的總裁級人物啊XD



這個背影.這個多頭毛的傢伙....沈昌珉啦....
褲褲....出來SAY 安妞了(遮)



好ㄇㄥˊ.....是這個濛......




櫥窗弟弟
這要是在百貨公司....姐姐可以站一整天沒問題












東方夾心餅
那個餅呢?該不會真的跑去吃餅了吧XD
秀的表情好開懷...那眉頭怎麼還皺著?





小在~~~~你想對秀按怎?
安堆喔~~~~>"<



當弟弟睡在一起XD
是說有沒有一個位置可以擺奴那的>//////////<







很柔焦的金小在
是說你也可以演瓊瑤了







這一系列姐姐很揪哇
感覺很舒服^^












來自IMAX
(圖有重複就再看一下吧XD)



浩很照顧昌珉我懂
小聲說:(但是麻煩帶弟弟去剪個頭髮可以嗎....浩?)

我有種錯覺
這件七分褲若是給我穿~~~應該會變長褲....>///////////<


喔喔喔~~~~~我有看錯嗎?是鋼琴耶~~~~~~~~@@"
昌珉是真的在彈嗎>v<
揪哇揪哇~~~加分加分(頭髮視而不見XD)


這是暫時就這些~~~~
還有一些我明天整理好再放^^
懶人包~~~~嗯~~明天我沒累趴就跟著補圖放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