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惡犬


沈最宅....妳們還不是一樣宅
要弟弟回訊息
回最勤的
卻落的這樣的稱號



妳們到底想怎樣!!



我偏激了我知道
但這是溺愛跟護航
最強宅女是我隨妳們怎麼說

但是
不許這樣說昌珉

其中居然還有珉控跟著說

很好
好極了.....


我吃素~但我不是聖人
我很介意這些小事
非常介意


我就是小腸小肚
x的!

沈昌珉
我看你不要再回了
回最勤就是宅
學學其他哥哥們吧





最貼心的居然被恥笑.....我怒了


親姑告訴我可能不是真的昌珉回言
但我還是不怎麼高興
就算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罷
真正用心回留言變成這樣
好~~~別人不認為有什麼
但是畢竟不好聽
用來消遣自己還ok
用來說別人絕對不是稱讚
我是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