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請點:葳鴻國際


實在不想把這篇分類在我的紅色東方太陽= =+
購票真的一團亂
葳X的人員態度是不錯
但是~~~~~~好像在安排的處理程序上
非常的不順>"<
團購.傳真.論壇訂票(?)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複雜?
姐姐我頭腦簡單....沒辦法轉那麼多腦筋
基本上~~~我應該是去灑錢的
但為兼顧到兩隻弟弟
應該會站不同的位置
喔對了~~~
姐姐我生性害羞喜歡低調
要認親的親咕請勿在公共場合大叫我的名字
敬請合作


要來了要來了~~~
那我到底要抖抖
還是要科科~"~


你們說說看啊.說說看啊(揪衣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