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親愛的表弟
突然丟我MSN
"明天有快遞.記得簽收嘿".....
今天我就收到了........






圖是用我弟弟的手機拍的....:P
圖很不清楚...將就點看這樣






打開來居然是帥氣弟弟
那是壓克力材質板
超炫~~超閃.有多種顏色背景燈轉換的說
重點是~~
他用的圖是我最愛的2隻弟弟在一起的那張~~~
好奇怪~~~我表弟宣稱不愛看男人的圖.不聽男人的歌
只知道我目前最萌東方神起
我也沒說我最愛哪張照片啊
表弟居然送了這樣的禮物給我
阿一姑~~~

這個月不是我生日啊
親愛的表弟
我只能說你就感心的
這很貴~~~~下次別送了....|||||

(雖然我真的很高興XD)

不過你還是得叫我姐姐
畢竟我也是大了你四個月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