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想知道我們的內心深處嗎?——東方心理
有天:終於到了東方心理節目部分了。
俊秀用非常性感的聲音說道:東方心理。




1◆有天:這個節目不用解釋,是心理測試,根據問題不同,從成員們表面印象上,想像不出來的性格會被暴露出來也說不定哦。因此大家要做好不要被暴露出來哦(神秘神秘)。那麼東方神起,開始吧。
俊秀:那就由我俊秀開始可以嗎?
有天:當然可以啦。(用非常性感的聲音哦)
俊秀:廣播名nami的郵件。問題是:在眼前有一個非常好吃的草莓冷糕,那麼在那個草莓冷糕上會放有多少個草莓呢?
有天:我真的非常喜歡草莓,(強調)真的非常喜歡,那麼就2個吧
俊秀:2個啊。總覺得…………
說完有天就開始在那裏偷笑了^^
昌珉:草莓啊•!真得非常好吃”” 我覺得味道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吃的東西的話,還是“量”比較重要^^
俊秀:昌珉果然是比較重視量啊!!不錯,那就請明確地回答吧。
昌珉:我想要最大限的,到極限的量的草莓。(指那個草莓冷糕上最多能放多少個草莓的最大限度)
俊秀:啊??
有天:最大限度!!最大限度!!那麼100個左右!!!
俊秀用命令的語氣說:好好說,到底多少個!!
昌珉:1010個。
俊秀就放心的說:哦…………那就沒關係了。真的嚇了一跳。
俊秀:那就說答案了哦。這個草莓的個數是指你結婚之前,你所交往過的戀人的個數!!
ps:還好還好,珉沒說100+_+)有天是2個人吧。相當不錯哦。昌珉是10人嗎??
沒關係嗎(擔心×2)??從現在開始交往10人嗎??(疑惑×2
有天就非常開心的拚命笑著說:現在開始10個人?!!
昌珉忙說:快點下一題!!


2◆有天:由我來介紹,廣播名piako的心理題。題目是:在你的眼前又一棵蘋果樹,在這顆樹上結有多少個蘋果呢?
俊秀:這個也有點危險哦。就一個吧!!(狂笑)
昌珉:一個??俊秀就一個??
俊秀:一個。
昌珉:就一個,俊秀為什麼笑啊?
俊秀:為什麼嗎?覺得稍微少一點會比較好吧。
有天:那俊秀呢??不對,那昌珉呢?(看樣子這小子笑抽了)
昌珉:如果是一個的話……
俊秀:這個也是量嗎??
昌珉:當然是量啦。多的話那才是蘋果樹啊。
俊秀:那多少個呢?/
昌珉理直氣壯的說:剛才是10個,這次的話,就100
俊秀:答案&&
有天邊笑邊解答道:這個心理測試是……測試……大家的心理年齡的
俊秀一下子就狂笑開了
有天:這樣的話就能明白…………
俊秀:那麼說我是1歲咯!!!
有天:俊秀一歲。
俊秀:那麼昌珉是……
有天:昌珉100歲。
俊秀:果然,昌珉老了,,昌珉果然不但臉變得老了,心理年齡也非常老嘛!!
昌珉:那麼俊秀的真的心理年齡的話??
有天:一歲…………
俊秀非常可愛的說:我是一歲俊秀::::


3◆昌珉:我什麼時候介紹呢?廣播名emimama的問題。突然在你的面前出現了UFO的話,
有天:UFO?
俊秀感覺有點明白了地說:啊啊 UFO
昌珉:UFO,突然說現在你面前,走出來一個高智慧的宇宙人
有天:從UFO中走出來一個宇宙人,
昌珉:是啊,如果讓你對宇宙人說一句話的話,你會說什麼??
俊秀:我嗎?
昌珉:對
俊秀:對宇宙人說
昌珉:對,對宇宙人說。什麼都沒有關係…………
俊秀:喜歡踢足球嗎?
有天就再也控制不了的狂笑起來
昌珉:OK,OK.那麼有天呢??
有天:喜歡踢足球嗎?(Ps 看樣子還沒從笑境中出來)
俊秀:“知道足球嗎?”也沒關係。喜歡足球嗎?
有天:我的話是:我們是東方神起。
俊秀:不錯啊。為什麼,為什麼在笑呢?
有天:東方神起什麼的
俊秀:我們是東方神起,我是你喜歡足球嗎?
昌珉: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其實這句話是想對異性說的真心話。
有天不可置信地說:誒??!!
俊秀:我的話,就是對異性說你喜歡足球嗎?
昌珉:第一次與俊秀見面的時候,俊秀就是說你喜歡足球嗎。
有天:我的話就是,我們是東方神起
俊秀:真得非常有趣。
昌珉贊同道:真得非常有趣
有天也同感道:真得非常有趣。
俊秀:唯有這個想一直做下去。
有天: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了。東方心理真的非常有趣。今後也非常期待收到大家的心理題。
到此是東方心理的節目。

☆★☆★☆★☆★☆★☆★☆★☆     

版權歸百度東方神起吧所有     

轉載請在顯著處注明出處     

翻譯:最愛チャンミン  

原文出處:bigeastation   

百度東方神起吧·神采奕譯翻譯組     

☆★☆★☆★☆★☆★☆★☆★☆



 


結論就是~~~
昌珉你真是個貪吃鬼(指)
只要跟食物扯上邊什麼都要MAX>"<
女朋友十個是吧
那姐姐可以算在裡面佔名額嗎>////////<
重視"量"......恩~~~~希望只是食物方面這樣XD

金俊秀你也是!
心智年齡1歳有這麼驕傲嗎?
姐姐都被你打敗了....Orz
對女朋友的真心話果然是妳喜歡踢足球嗎
你要不要乾脆跟足球結婚?!

阿米的最好笑
跟女朋友說的真心話
我們是東方神起.......XDDDD

好吧~~~咳!
嚴格來說~~他也沒說謊啊
但就覺得超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