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家秀
很man的秀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想哭了
最近的我容易掉眼淚
真的像天空一樣"不路"......



來自bz
據說你很大隻站在我親姑面前.....好羨慕我親姑
但最高興的....是親姑肯定了你的現場......
好棒啊~~~金俊秀^_


我要感謝RS  mv讓我發現到你.....的克里斯馬>/////////////<

雖然你的王子病讓姐姐不認同....但姐姐還是折服於你的魅力之下


在我心中你不但是螢幕上天然呆的冷大書


你也是個可敬的歌手啊....




我喜歡你~~~對於舞台的執著.


喜歡你呃呵呵的笑
看似天真無邪
事實上精明的緊





一個有愛心的秀控
理應耐冷...但耐不住熱淚的刺激
視線已經模糊
好高興好感動好遺憾好落寞
五味雜陳啊
因為你
因為你的舞台....
我也~~~好想看你唱TIMELESS
好想看你站在我的面前
好的~~~
這是沒辦法去看韓CON的失落感
不要理我>"<


懶人包→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