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心放在我的紅色東方太陽分類
因為~~~讓我很無言~~~雖然跟弟弟有一咪咪的關連......



對岸翻唱的正反合
不怕死的試聽網址
   
http://www.ezfly.sh.cn/Emusic/ShowSoftDown.asp?UrlID=1&SoftID=58

.. 中文版 填詞:劉以誠 演唱:ezfly組合
[以誠] Yo! It's ezfly track! Let's take you to the bright new world. 
[陶子] "O"-"O"-"O" let's do this. 
[以誠] 一步步地退後 看見一個個不同的我 
[舞耀] 跟我走 聽我說 覺得自己沒錯過 
[以誠] 而你 怎麼知道 對和錯 告訴我誰定的 規則
[陶子] 做自己 想要做的 只是理想中的鏡頭 "O" ([舞耀] 夢有天會醒
[陶子] "O"------ 
[以誠] 看到了一個我在 為了拒絕而 反對 
[陶子] "O"------ 
[以誠] 可恨的火不熄 來不 及把愛看透
[All] 不斷探索著自我 必須找到去愛的線索   
      我們要用 渴望唱出 呼喊的歌
      夢想就快要實現 這條路沒盡頭 
      我不會走 我要你在身旁 陪著我.. 
[舞耀] 一起鬧 不如去吃藥 一發現不妙 有警報 沒人 放哨  
       
時間多 自己蓋座廟 自己蓋座廟 力氣太多 不要在 這裏吵
       懶漢鬼 快來下跪 everybody 窮罷了 窮罷了 窮也 不要放棄
        .. 的努力       
       
會在這個大地 看見 完美理想中 的境界
[
陶子]即使是小小的夢 大家看著一個地方的時候
[
以誠] oh~攜手~ 不斷變新戲法 創出全新的感受
[
陶子] 用我一個人的勁 無法阻擋時代的前進
[
以誠] 前進到 不會低  
[陶子] "O" ----- 
[以誠] 看到了一個我在 一次次地在重來 
[陶子] "O" ----- 
[以誠]恨的火不熄 不懂把愛說出口
[
陶子] 如果能夠在心中 描出美麗的藍圖 堅信一切能做到
[以誠] 我要成為 一滴水珠 不斷彙聚成海洋 然後跟著歌聲飛翔
[
舞耀] 經歷太多苦 跟自己命運搏擊  就像身處在冰冷的黑~~ 
[陶子]難免做錯了決定 重重倒地 記得
[All]跌倒的地方..不會再上當.. 
[以誠]"O" -----
[
陶子] 看到一個我在 一次次地在繼續
[
以誠]"O" -----
[
陶子] 恨的火不熄 愛也不會再回頭
[All]
不斷探索著自我 必須找到去愛的線索   
      我們要用 渴望唱出 呼喊的歌
      夢想就快要實現 這條路沒盡頭 
      我不會走 我要你在身旁 陪著我..
[
舞耀] 你正漂流 頂著風 在這正..合的潮流中
[
陶子] 不斷變出新的戲法 創造了全新的感受
[
以誠] 拿出生命的唯一 捍衛夢的真理走下去
[
陶子]Ah- 
[All] "O" ----- 


對岸翻唱的RS

不怕死的試聽網址
http://www.ezfly.sh.cn/Emusic/ShowSoftDown.asp?UrlID=1&SoftID=57
Rising sun[中文版] 填詞:陶子 演唱:ezfly組合
舞耀:NowI cry under my skin..
不希望失敗,不認輸,永遠不會言敗,

一起走的路,酸甜同甘苦,我們要,鼓起勇氣。
陶子:no!
舞耀:不言敗,再次出發,前仆後繼。
陶子:no!
舞耀:認定了目標,超越,決不會放棄。
陶子:no!
舞耀:耀,向大家宣佈,我此刻的決定。
陶子:no!
舞耀:Here I gocome back
以誠:
失去飛翔力量 翅膀
只化為灰燼的青春時光
想要飛翔的夢想破滅成為碎片的 早上
沒有一絲的陽光 
舞耀:
世界原本充滿了歌聲和善良
可是每個人都會穿著虛假的偽裝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地躲藏 
ALL
突破重圍 勇敢奮力向前追
尋找我的 INNOCENT
熊熊燃燒的青春火花

最後就像天邊燦爛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舞耀:
now,burn my eyes,sun comes up ,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舞耀:
聽到你們的呼喊,不言敗,不言敗,

讓我再次感受到,這世界充滿了愛,永不言敗,
做你們的最愛,I just try me..and now
以誠:到底 混沌的盡頭在哪里 
陶子: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以誠:絕望 是通往幸福的門窗 
陶子:SOMEBODY TALKS 只有時間知道解答 
SLOW DOWN ~~~~ 
FOX
青春跟著歲月的腳步走
有些事情 去就 不回頭
不要把後悔留給青春時光
在我的面前變得更堅強 
陶子:
哭傷心的眼淚換來的幸福
它的價值要記住
千萬不要忘 
舞耀:生活不是遊戲,不要輕易下賭注,活著意義,
是給他人帶幸福。成熟了我,不會讓你再流淚,
相信我,給我些,時間,吧,爸爸
陶子:A~~~~~~~ 
ALL
突破重圍 勇敢奮力向前追
尋找我的 INNOCENT
熊熊燃燒的青春火花

最後就像天邊燦爛的晚霞
WARTING FOR RIING SUN


對岸翻唱的氣球
不怕死的試聽網址
   
http://www.ezfly.sh.cn/Emusic/ShowSoftDown.asp?UrlID=1&SoftID=56

氣球 中文版 填詞:陶子 演唱:ezfly組合
記得小時候,在我的夢中,乘坐了氣球,飛躍過,道道美麗的彩虹。
黃色的氣球,漫步過天空,美麗的記憶,這時候,所有浮現出感受。
我幼年曾夢想,能載氣球去飛翔,勇敢面對風雪和巨浪。
那個小小的夢想,隨著時間變匆忙,慢慢被我長大後遺忘。
但我仍然還是想像,孩子一樣,輕鬆迎接痛苦,
還要再跑著玩耍,用夢把氣球,全部裝滿。
記得小時候,在我的夢中,乘坐了氣球,飛躍過,道道美麗的彩虹。
黃色的氣球,漫步過天空,美麗的記憶,這時候,所有浮現出感受。
為什麼看天空,眼淚會流下來,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為什麼長大了,就會忘記那些的,童年時候一直的盼望。
偶爾我也還是會想,天空飛翔,飛到最高最遠
還要再把 遺忘的夢 和回憶用心 全部裝滿。
記得小時候,在我的夢中,乘坐了氣球,飛躍過,道道美麗的彩虹。
黃色的氣球,漫步過天空,美麗的記憶,這時候,所有浮現出感受。
La La---- La La La--- 歲月即使流逝,
La La---- La La La---
即使都忘了,
La La---- La La La---
還能夠寄託 它在那 黃色 氣球 的上面嗎
記得小時候,在我的夢中,乘坐了氣球,飛躍過,道道美麗的彩虹。
黃色的氣球,漫步過天空,美麗的記憶,這時候,所有浮現出感受。
RAP
無論到   什麼時候,請把這份我童年的夢,永遠留在你我的心中。EZFLY快快飛吧

我最愛的 小小氣球,請帶著共同的夢,飛到那個藍色天空 。快升空
昨天親姑才說出她不喜歡她最愛的團
被翻唱的亂七八糟
我也是~~~~我懂這種感覺

今天看到這個團體翻唱弟弟的歌
我有很深的感觸
他們不適合快歌= = 
正反合跟RS唱的像打架一樣>"<
(佩服我自己還能忍耐著聽完.....|||)
氣球還算OK~~~~但是一到高音就破掉了>"<
所以~~~~對岸的孩子
多學習一點吧>"<
這樣~~~真的~~~只會讓被翻唱的人蒙羞

最後就是盜版還說是原創的RS歌詞
麻煩一下~~~~聽眾都是有眼睛的
你們除了RAP的部分是原創的
歌詞其實都是官方出的歌詞
這個要註明啊

好的~~~我的耳朵被你們摧殘的很可憐了T________T
我要聽原版的來慰勞我的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