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不準了~~~>"<
不過其他真的太準就對了XD


在fenfen的家看到的喔
有興趣的親姑可以自己試算這樣
http://tw.superfate.com/channel_fortune/index_name.php

◎個性簡易分析◎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但不代表您不會生氣,只是能不生氣就不生氣,就算該生氣時,您還會看時機、看場合。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還算是好相處。 

我是濫好人吧>"<其實我脾氣很大的說.........||||


◎感情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是一位容易為異性付出的人,因此被您所愛的人應該是很幸福的人,因為您是屬於付出較多的一方。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因此您一定要慎選對象,選擇一位值得您真心付出的好對象,才不會辜負了您的感情。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今生會遇到一位才德兼備的好對象,不僅擁有不錯的外在條件,也有內涵,所以您才會心甘情願地為他付出。


才德兼備嗎?好吧~~那我再等等看XD


◎財運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財運,您的財帛宮還不錯,屬於少勞多獲的類型,您今生的財運不僅有正財也有偏財,財富也比同年齡的朋友多,此外,您賺錢還算容易,不僅可以利用別人來幫您賺錢,有時還可以有利用錢來賺錢的機會。如果您好好理財,今生的財富是用不完的,而且每次您快要沒有錢的時候,自然就會有錢進來。錢財是要使用的,使用過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價值;錢財是要造福社會的,幫助別人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意義。您今生若是有破財的機會,最有可能就是投資過多或創業擴充太快,導致失敗。如果您投資謹慎,小心理財,適度花用,並樂善好施,那這輩子是不容易破財的。


由筆劃來分析您的財庫,您的財庫雖然沒有太大的漏洞,但是不太穩固,因此每當遇到不好的流年,整個財庫容易裂開,會導致大破財的情況。再分析您一生中獲得財富的機會,您今生獲得財富的機會比一般人多,但多半是屬於小財以及中財,獲得大財的機會不多,可能只有一、兩次,而且當機會來臨時,您可以把握住,並且取得大財的機率約有60%。此外,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所謂財運的轉折點,您的財運轉折點可能會發生在虛歲21、30、39、48、57、66歲的時候,這些時候是財運變化最激烈的階段,可能會賺到很多錢,但也可能會損失很多財富,因此在這些時候您需要特別小心謹慎,才能趨吉避凶。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欠」字,「欠」在甲骨文中代表欠缺的意思,引申為不足,容易被人利用而破財,因此在理財方面您一定要謹慎為宜。「欠」字還有辛勤工作,賺錢來照顧別人的意思,雖然比較辛苦,但是施比受更有福,與其接受別人的照顧,還不如有能力照顧別人更有意義。 

是說~~~~被照顧跟照顧人我都還漫樂在其中的這樣XD


◎事業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有才幹,工作能力也強,在工作初期,您的上司應該很欣賞您,但是隨著工作時間越長,您的上司會發現您雖然優秀,但是能力有時卻無法發揮,也許是對您的期望過高,因此也會有點失望。因此您要找到適合您發揮的舞台,才能將您的才能完全表現出來,這樣您的事業才會更加成功。


由生肖來分析,現代人的工作不論哪一行業都很辛苦,差別只在於辛苦的程度不同。平心而論,您的工作不僅很辛苦,而且也很勞碌,您做得很多,但往往是多勞少獲,甚至是勞而不獲。雖然如此,可是您也習慣了,就算您不用工作,您也閒不下來。您不要羨慕有些人的工作很輕鬆,他們現在輕鬆,未來就可能辛苦,而您現在辛苦,未來就可能輕鬆,適度的辛苦可以幫助您成長,但是您要注意避免超出您的負荷,才不會造成其他方面的遺憾。


由筆劃來分析您的運程,從您45歲到55歲這段時間是您事業的沉潛期,沉潛並不是壞事,而是充電的意思,沉潛期的磨練越紮實,準備越充分,沉潛之後的成就也越高,您的沉潛期來得比較晚,任何的沉潛都有其用意,所以表示說您的晚年應該還會另有一番作為。 

晚年還要有作為啊.....還真的很辛苦>"<


◎人際關係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貴人運,您的貴人運並不強,因此凡事需要靠自己,要自立自強。所謂: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靠自己最好。有貴人可以依靠,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也表示您居於比較弱勢的地位,才會需要別人的幫助。如果您不需要靠別人,就表示可以靠自己,靠自己所創造的未來才更有成就感。不僅如此,您未來還會是許多人的貴人,施比受更有福,您會幫助他們,為他們付出,在未來將會有許多人因您而受惠,因您而得到幫助,讓生活過得更美好。


由生肖來分析,在您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平輩親友,雖然形形色色,各式各樣,但大部份都只是您生命中的過客,不會對您造成重大的影響,其中只有少數會對您造成重大影響,有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不論男性或女性對您都沒有太大的的幫助,而且還可能會阻礙您,甚至拖累您,造成您的困擾。 

所以我適合走自己來路線嗎.....(筆記)


◎健康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筆劃,生肖,以及倉頡造字的結構綜合分析,您先天體質方面下呼吸道的功能比較弱,容易有胸悶、缺氧、喘氣等問題,因此您千萬不可以抽菸,要注意空氣流通,要鍛鍊心肺功能,不然上了年紀之後就容易有症狀,只要您現在開始保健,未來就可以避免引起氣喘、肺炎、支氣管炎等問題。您先天體質方面大腸的功能比較弱,比較容易有腹瀉、便秘等困擾,因此您要注意飲食清淡少鹽,多攝取纖維質,不然上了年紀之後就容易有症狀,只要您現在開始保健,未來就可以避免引起大腸息肉、直腸炎、便血、痔瘡等問題。您先天體質方面腎水的功能比較弱,年輕的時候雖然不容易有問題,但是您還是要注意不能過度勞累,作息要正常,要早睡早起,並注意飲食清淡少鹽,少吃油炸食物,少喝冰冷飲料,不然上了年紀之後就容易有症狀,只要您現在開始保健,未來就可以避免引起筋骨酸痛、腰腿不適,或婦科、腎功能、泌尿系統等問題。 

喔呵呵....我很討厭重口味耶~~~應該這方面不是問題XD


此外,再由倉頡造字的結構分析,您姓名中的「羊」字受到其他字根的干擾,「羊」有角,影射為頭部,因此您要特別注意頭部的安全,也要特別預防腦部的傷害。


此外,身體的機能也有自己的週期,在低潮期的時候,健康比較容易有狀況,這是身體在提醒我們,給我們的警告。您身體機能的低潮期,大約在虛歲21、30、39、48、57、66、75歲的時候,以及犯太歲的時候,在這些時候,最容易發現隱藏的疾病,只要多保重身體,並注意身體的警訊,就可以避免小疾釀成大病。 

最近經常頭痛啊>"<


◎其他分析◎


由姓名聲調來分析:您的姓名都屬於平聲字(陰平聲和陽平聲),缺少升調和降調(上聲和去聲),這種聲調的結構容易給人比較輕飄的感覺,除非您所處的環境或從事的行業適合這樣的感覺,那就可以有錦上添花的效果,但是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太適合,一般人對於這種結構的姓名不容易產生值得信賴的聯想,還容易造成工作上或生活上滾石不生苔的現象。

不值得信賴>"<
其實我很負責的說~~~~不要這樣誤會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