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書
當然不是眼睛有星星的烔完哥
是在日本銷售冰箱又到北極養企鵝的

金天然....

既然是大書.一定很喜歡泰國浴之類.....
金俊秀!你果然很大書(指)



來自BZ
我是冷王!呃呵呵呵....

冷王的頂級享受就是泰式按摩啦!

鄭阿允:(小聲)師傅師傅....我來

朴阿米:好好玩....我也要....

朴阿米:在中哥....來玩啊~~
小昌珉:俊秀哥沒事吧.....


在:好好~~~我來湊一"腳"

師傅!你是蜈蚣嗎?怎麼這麼多隻腳?!!!

我就知道!是你們三個搞的鬼!
(嚇到的三隻.最小的鼓掌叫好)


我就說嘛!師傅哪來這麼多隻腳!

在:不然你想怎樣!
逼到牆腳的大書:別這樣~~我們都姓金....
米:你看不起姓朴的喔
浩:你沒聽過人鄭真好嗎
珉:打贏也沒東西吃.我還是坐著看好了


好的~~以上是某Mi無聊對白
請大家笑笑就好XD
好想看這一集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