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親辜們~~~
說說大家得職業吧
想要生平介紹也行




小小透露
我目前出"東方的愛戀"出很快
是為了想寫新系列
這是一股衝動
像當初寫東方谷傳說一樣的衝動

男主角還是五隻弟弟為主
只是故事會分開


女主角部分我需要大家給我靈感
有類似招角(像對岸那樣XD)
不過~~~不需要寫身高體重之類的啦
我只需要職業^^(配誰....這個也不需要~~~就說類似招角但不是囉)

可以的話~~~說說妳的職業性質這樣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寫呢......
為了這系列我可是想了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