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片金CD
穿黑毛衣都很有型
喔呵呵呵



可愛的你

如此天然


不愛不行


不得不愛



喜歡你天然呆的微笑


還有血管一樣很粗的手.....
咪安~~~姐姐有特殊癖好....


這個問別的控都說美麗的傢伙


手一定要縮到袖子裡去嗎


手包緊緊的...卻露出鎖骨的你


這張我想你在找鏡頭對吧XD


最近很愛用眼神電人的傢伙
其實以前就用過這招了
















這兩隻
都姓金....(揍)
我家小海豚的天然真讓姐姐感動.....
(就說我很愛哭了...不要揍我啦)
不管伸懶腰
發呆~~~(已經很呆了不要再發呆了>"<)
都有他的克里斯馬在~~~~
秀~~姐姐好愛你...快來台灣快!(把冰箱放下!!)


另一隻金CD
因為手包的緊緊的
所以姐姐沒辦法分辨他的手是不是我的菜(揍)
但是厚~
那個眼神~~
金在中(指)
不要以為你眼睛大就了不起喔(的確很了不起.....||||)
還電!電什麼電!!
好吧~~~~要電多電一下
姐姐撐的住
在控就難說了XD

兩張CD穿起黑毛衣真的有說不出的舒適感
姐姐詞窮了......先萌再說XD

帶走天然秀→這裡
帶走電眼在→這裡

PS....以上圖來自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