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
帥不能用來解釋了
克里斯馬?
在我心目中它是某人的代名詞
但最近似乎放假.而某人改行去賣冰箱了>"<
好吧~~~~總而言之~~~
這團應該要叫做"VAIN"
一種TVXQ的毒素
專攻心臟....一但沾上就戒不掉的那種




 



感謝PTT  cherry1130親姑從各大站挖來的圖

源自:BZ.PICNICXIAH .東方家族.....等
五隻....帥到爆表的五隻!!!


我喜歡昌珉勾人的表情
還有秀似笑非笑的酷樣
秀~~珉~~~姐姐好愛你們喔>///////3///////<



容我先萌自家的弟弟^+++++^
金俊秀~~~~你的克里斯馬回來了
我好愛喔~~(磨蹭)
這時候賣冰箱的大書~~~退! 散! >"<

喔喔喔~~~雕刻美男~~~~
秀媽~~~~告訴我怎麼雕的這麼帥的兒子


昌珉啊~~~~~~~~(昏)
你長大了....所以可以嘿嘿嘿了嗎
(嘿嘿嘿--請洽FENFEN....這只有輕熟女以上的才會瞭)


喔摸~~~~昌珉啊!姐姐帶你回家(牽)
招牌動作是單手叉腰啊...這該"使"的帥氣啊


傳說中的米側臉
欲知完整的萌文.請往湖邊走(指湖家方向)
我自招~~~我一直都在看美妙的鎖骨跟紅艷艷的嘴巴>////////<

 






眼鏡米斯文貴氣焉豆~~還有焉豆啥啊~~~總之就是美妙啦(轉)
畢竟本人沒有某親姑專業啊....我辭窮了....||||


喔摸~聖潔之氣再次浮現
我家G親姑跟P親姑都睡了啊....該不該挖她們起來膜拜一下?!

這張我會想到CHOOSEY LOVER的勾魂眼....
金在中......你~~~~~

這是我下午看到的無辜少女嗎
根本是沉思中的少男啊
金在中你是恍神還是在沉思?


"正"阿允啊~~~~
喔他的"鄭"應該有粉多人見識
輪不到我說吧XDDD


微微的皺眉正阿允
根據我專業的方向看....阿允似乎有苦難言(揍)
好啦~阿允這樣有讓姐姐的心揪了一下這樣...................
(我不會形容....有鄭家達人可以出面說明嗎XD|||)









以上~~~

我萌得無法無天了
覺還是得睡...
明天來弄扛棒好了
如果記得的話XDDD

補個懶人包~~~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