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聲→上美→喜悅→天舞





 
  轉載請註明出處:°☆°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韓文名稱:천상지희
組合中文名稱:天上智喜
英文名稱:Cheon Sang Ji Hee

成員:





 


姓名:天舞Stephanie
本名:金寶京Kim Bo Kyung
暱稱:(天)Cheon Moo Stephanie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6日
身高:167cm
特長:芭蕾舞、Jazz Dance、Hip Hop、英語、唱歌
學歷:Korean Kent Foreign School

Mi寶說--我對她的印象是x面裡的芭蕾特技.還有秀有選她當伴侶.
還有阿米彈She的時候她有跳舞^^
再來就是TA哥跟VENESS的123日MV裡....她是女主角





姓名:上美LiNa
本名:李志妍Lee Ji Yeon
暱稱:(上)Sang Mi Li Na
出生日期:1984年2月18日
身高:168cm
興趣:唱歌、畫畫、聽音樂
特長:畫畫、唱歌、國語
出道經過:2002年9月以二人女子組合Isak & JiYeon身份推出專輯《Tell Me Baby》
曾屬組合:Isak & Jiyeon





 



姓名:智聲Sunday
本名:真寶拉Jin Bo Ra
暱稱:(智)Ji Sung Sunday
出生日期:1987年1月12日
身高:164cm
家庭成員:父母、兩男兩女
特長:美術、唱歌、日語
學歷:譚政寶通訊高中
出道經過:2004年7月在日本推出首張Single《Lira’s One-sided Love》



姓名:喜悅DaNa
本名:洪成美Hong Sung Mi
暱稱:(喜)Hee Yeol Da Na、Jam Man Bo
出生日期:1986年7月17日
身高:168cm
體重:48kg
血型:O型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興趣:唱歌、看電影、聽音樂、運動
特長:國語、唱歌
喜歡的食物:Burger King漢堡包、朱古力
學歷:河南高中
宗教:基督教
出道經過:首先與H.O.T.拍攝韓日合作電影《Age Of Peace和平歲月》,後替師兄Kang Ta出演單飛主打歌《Polaris》而為人所熟知,後來先後於2001年9月及2003年11月推出個人專輯《直到世界終結》與《Maybe》。
Mi寶說--這位來頭不小喔^^....東方神起小隊長鄭允浩先生~~~曾是她個人raper呢



  繼Isak & JiYeon、Shinvi神飛等等女子組合後,SM Entertainment除了東方神起外,也挑選了四位女孩子組成了四人女子組合天上智喜,其實在她們組成前各位成員也各自有著豐富的經驗。

  Dana的名字相信大家也毫不陌生,她在數年前與H.O.T.拍攝電影《Age Of Peace和平歲月》出道,先後推出過兩張個人大碟,更常常與師兄Kang Ta一起到中國出席不同的演出及活動,在中國有一定知名度,而且一直努力學習國語,國語的流利程度令人吃驚。

  另外,成員LiNa就是曾經與Isak一起組成Isak & JiYeon的JiYeon,她以組合名義推出過專輯《Tell Me Baby》,近年的SM Town的冬季專輯或夏日專輯中也一定能找到她的影子,而且,LiNa也就是組合S主打歌《I Swear》中的女主角。

       Sunday的名字對韓國與中國的歌迷們也許可能比較陌生,因為她的出道地點為日本。Sunday以個人名義於2004年在日本發行了首張Single,Sunday精通日語,在日本出道初更被冠上「BoA第二」的稱號。

  另外一位成員Stephanie則可能令大家更陌生,Stephanie一直在美國,說得一口流利英語,雖然沒有推出過專輯,但曾經在東方神起造訪LA時露過面。

  光看四位成員在組成前分別在韓國、日本、美國爭取不同的經驗,而且各位成員各自精通不同語言,她們看準的目標並不單單只在韓國,雖然組合組成不久,還沒有推出過作品或專輯,但相信她們未來的動向定會成為焦點。
阿一姑~~~裡面我熟的只有Stephanie和DANA......|||

好的
為什麼突然介紹這團女孩團體呢
因為覺得韓國男團很出色~~~
不曉得女團有哪些不錯的呢?
只好先從弟弟們旁邊下手這樣XD
天上智喜要出專輯囉
THE  GRACE
原本傳出是由金小在與她們合唱
JUST  FOR  ONE  DAY
不過後來是小圭賢(SUPER  JUNIOR)擔綱
收錄在AIR  CITY的OST


AIR  CITY的OST封面長這樣


想聽聽看的親姑請支持正版喔^^
裡面還有東方神起+KANG  TA等歌手的作品
還漫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