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傳聞
跟傳說一樣
傳說是歷史.
真實性當然不可考
傳聞是新聞這樣~~~
半真半假
端看你要怎麼去看待


最近聽到很多傳聞
像是俊秀聽聞亨利到韓國.一跑完通告馬上從日本落跑回韓國
像是自稱神起迷在街上打了某位與弟弟們傳緋聞的女孩

第一個已經澄清是NR
也就是NOT REAL-不是真的
所以只是傳聞

第二個
姑且不管是真是假
且先捫心自問.這樣的行為對嗎?

傳緋聞而已.就動手打人家
於情於理這樣都是不對的.說白話一點
這是非常不道德甚至沒品的行為!
難道要世上所有的女孩都離弟弟們遠一點嗎?
這當然不可能!

所謂緋聞.也並非空穴來風.但喜歡偶像的前提下
都會先護航自己的偶像來指責他人
這是什麼?合理化?
這叫做顛倒是非!

不明就理的道聽塗說.信以為真
真的可笑!

拿我自己的例子吧
學生住宿時期.平常是牛仔褲+T恤的我突然有一天穿起洋裝
拎著小包包往大學部方向走去八點回來點名.宿舍已流傳成--
我去見大學部的一個學長.很高大帥氣.身高體重巨細靡遺
連哪一系.哪一年級的基本資料都很齊全
事實上.我是去見我工讀認識的學姊.當天她生日....
這叫做傳聞~~可笑嗎
很爆笑!
傳著傳言的.居然連我的好朋友也信以為真
這是什麼?

如果當天是假日.我就住在學姊家沒回去呢?
是不是要傳我跟某學長發生性關係.不然就是懷孕墮胎之類的>"<
某學長....是何方神聖可以降臨一下好嗎?
怎麼我學生時期的記憶都沒這號人物出現過?

誰沒有過去?
當然偶像過去也會有一些戀情史.或是糗事
這只代表他們的成長經歷
那又何必去批判當初分手的原因呢
我們不是當事人
而且搞不好就連當事人也不知道癥結點
我們這些旁人.是不是只要把自己定位在"觀眾"或是"歌迷"的位置上
只要好好的支持他們現在.未來的事業成就就好呢

囉哩八嗦說了一堆
我不是衛道主義者
只是有感而發

最近我家人氣突然出現3.4百人讓我有嚇到
既然妳們來了...表示有大部分是認同我的
現在我PO了這一篇
不論你們認不認同都無所謂
合則來不合則散
這就是人生啊

傳聞
是真是假~~~也得靠自己是怎樣的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