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秀的創作
轉自百度俊秀吧




作者:俊秀 
题目:獨白 

有一個我真的很愛的人
 
有一個在這個世界上我比誰都愛的人
有一個不是那個人就不行的人

那個人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人
總是在見到她後就算她只是轉身都會想念的她... 
對我而言果然今天她也是最美麗的天使

對我而言她不但是戀人... 
偶爾像小嬰兒一樣... 
偶爾又像媽媽一樣那樣的人

那樣的人就是她..... 

她如果消失的話我也會消失的.... 
非常愛她卻擔心她會逃開的我的心... 
這樣的我的心她能瞭解嗎??? 
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的... 
我們不會改變的... 
我們絕對不會分開的.... 
我不斷說著一定要是這樣... 
一天之中數不清祈求了多少次的我的心... 

那個...我真的愛著她喔
我希望可以和她永遠在一起
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好了... 

FR SM



告訴我~~~
這女的是誰= =+




我愛蛋更愛妳們的秀
謝謝你的可愛^^
姐姐也希望你真的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