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很不想這樣~~~
但是~~~~

X的!
N9-1360土黃色麵包車歐巴桑老妖怪
不要怪我出言不遜不懂得敬老尊賢
在今天2007.05.26日上午10:30分許
在八德桃園介壽路一段.保羅街交叉處
妳撞了一個騎機車的女孩子倒地
也就是倒楣的我
居然加速逃逸
X的!
妳不逃我可以原諒妳粗心
妳逃~~~我立刻跳起來追妳的車就是要抄妳車牌
幸好傷勢不重
不過我決定要公佈了
也考慮要到警察局報案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令人生氣

而且今天還是我生日!!!
>"<
很好~~~的生日禮物....



秀.珉....
你們說
奴那是不是該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