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ㄎ.ㄎ.ㄎ....
恩恩
看這個動影像
我從頭到尾只有這兩種語助詞....
金俊秀~~~~你好樣的....>///////


F:bestiz

喔喔喔.....
搖醒我
咬醒我
不管啥方法讓我醒一醒!!!
我看不可能了....
金俊秀你怎麼這麼帥~~~~~(尖叫)
克里斯馬就是你啦(指)
(不過是在不是說秀大書冷笑話的時候)

造型師管他姐姐還哥哥
小昌珉的髮型亂來
姐姐已經很頭痛了
麻煩我們俊秀的眼睛不要動它好嗎
它是很有韓國特色的單眼皮耶
畫眼線是極點
請不要貼雙眼皮~~~
且拜!!
WULI俊秀系就是要走天然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