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
又長大了~~~



好的紅牌~你長大了
所以要留兩條辮子再別兩朵花在旁邊是唄
不要跟為娘的我說你想叛逆
安推~~~
(是說你頭上那一支是怎麼一回事?!
娘跟你爹都沒這種基因請不要懷疑....)


是說孩子的爸
你更高級
你有好多條辮子
我合理的懷疑
孩子是學你的
你的身教
我知道是不得已的
不過孩子長成這樣
也是我無法控制的....


麻煩下次不要更勁爆了
我說你的髮型
姐姐年紀愈來愈大~~
心臟會變不好
有一半的原因是你= = 


好吧~~~
濫結尾再來
沈昌珉姐姐愛你~~~>//////////<

喔喔喔....有被看出來我是假藉名義偷告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