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罐水而已
有必要這麼勾人嗎?
姐姐最近因為○○○後
有非常大的●●●
請不要讓姐姐再度陷入보고싶어好嗎



7%-對岸的飲料
圖來自好親辜BZ

天大弟大壽星最大...阿米當然衝弟一
閃吧?XD美妙到快飛天囉....


再來當然是我家克里斯馬秀
自從○○○後.姐姐發現~~~~更愛你了>///////////<
雖然大書笑話還是一樣很冷.....但姐姐還是愛你啊.....喔都KE~

小昌珉....其實你一點也不小.....

你可以讓姐姐有某感
還小?小在哪裡?
你是最佳○○股長...小時候一定有當過....看你熟練的咧


金小在.....
據某不願低調的G大親辜說(我註明出處了喔)
他怎麼眼袋價尼大
好吧~~~應該是某在那時睡眠不佳....是說姐姐有一些治失眠的方法耶....(招手)

可愛的光州少年

兄弟愛~~~
我好喜歡五隻在一起的感覺~~~~
TVXQ   FIGHTING

結尾......








還要結尾是吧~
好的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昌珉俊秀我愛你~~~~~>///////////////<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