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的多功能
造型也是特色之一
現在就來看看俗稱泡麵時期的大媽米



是說~~~都是同一場的啦XD

原諒我懶......|||

這就是傳說中朴米牌泡麵頭
也有人稱大媽


不管做什麼動作
只要是大媽頭...都是增加64%的喜感XDDD



大媽米要開始耍MAN了....
但怎麼還是有64%的笑意在肚子裡憋著哩XDDD


快暫停~~~~還我帥氣!


既然米少這麼吩咐了
姐姐也不好意思繼續笑他
來一張帥帥米吧XD







 


妳坎坎~~~
沒了大媽頭.
帥氣馬上衝上6400000000000000%呢
再奉送一張


偷偷說
按上面那張帥米....大媽米就跟著你回家了喔^_<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湖邊的
  • 喔是Hi Soeul,我愛這場 >/////<
    (是說首爾到底怎麼拼?! XD)

    泡麵米好高級阿,我愛這一碗 (端著跑)
    不管是彩排還是正式來都正點到讓姐姐的眼睛捨不得離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照慣例的稱讚,妳懂的 (指)
  • 金小玫
  • 我怎麼覺得...
    倒數第四張朴Micky好像穿了一件黑色女用內衣在裡面XD
    (對不起我下品了)
    朴大媽頂著一個泡麵頭真的超喜感(笑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