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的手
真的一見就讓我大心
看到他的手我很興奮
喔摸!姐姐有變態這樣?
阿尼耶唷
因為~~.....
喔~~~~說出來我會不好意思.....






看~~~~多麼明顯的血管!!我一定一針就上!!!
所以看到阿米的手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揍)

阿米拿"棒狀物"都會這麼秀氣嗎?


多功能貴氣手特寫~~
真的又大又修長.天生是音樂人的材料.....^_^b


好大的手....筆桿都快被他藏起來了

喔摸~~~~我說了~~~我對彈鋼琴的男人有某感.....
完全抵抗不了的致命吸引力
那手不只8度....10或12度應該難不倒他.....

最後入一張感心的手手圖作ENDING




完美五芒星

我們是東方神起!
PS.以上的圖:MICKY FAN& BEST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