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阿米只是拍個反轉劇
就脫離不了這永遠的惡夢XD



就是這部反轉劇"初戀"
讓阿米從此陷入惡夢深淵.....


朴明秀
你也夠了
每次遇到阿米都說他像你
害阿米原本話術一流
立時無話可說
外加三條線掛在俊臉上....

記得還有某集明明不一樣的朴氏家族
(還剛好都姓朴....阿米你也得認了)
朴明秀硬要扯說有關係~~~
好吧~~~八百年前其實都是吃西瓜長大的這樣

結論?!
恩~~就是~~~
不要亂接....
好冷......(飄.....)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C
  • 可憐的朴大米!!!!!!!
    每上一次X面就一定會被明秀大叔提一次.....
    雖然明秀大叔私底下可能是很好的一個人.....
    說不定還會常常提供炸雞給大家吃.....
    可是.....可是.....
    不要再讓大米做惡夢啦!!!!
    人家池大叔也沒有這麼虧小隊長啊.....
    應該是没那個膽敢虧吧....
    小隊長眼中的殺氣太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