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真的
這是作者的通病嗎?
我想是的....



日前.好不容易完成2500多個字的東方的愛戀-第一章

當天晚上沒事
因為有累~腦細胞寶寶們不知道犧牲了多少....
所以一夜好眠


第二天的夢就亂亂來了
怎說?
阿就.....
整個東方的愛戀在我面前上演啊O.o
我有傻眼
真的

秀晶被打~~
真的好痛喔
我都快哭了

後來還有弟弟們回來找不到人的戲碼
好心酸
每個人聽著智慧的話都紅著眼睛
有仟好像真的沒啥睡
一付很累的樣子

最後跳很快
攸關後面的劇情這樣(天機不可洩漏XD)


真是怪夢啊~~
果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女主角長得怎樣喔
恩~~~全是一些既熟悉又陌生女生
因為都是我寫的人物啊....只是我頭一次看本尊(?)

弟弟的造型是RS時期造型(明明全上X面是三輯的造型....)
就.....阿允是小刺頭
小在是乖乖黑髮
昌珉是服貼頭
阿米是小辮子(後面馬尾.有挑染白的那個髮型)
秀是紅布丁(就髮尾是紅色那種)


順帶一提....阿允的手機居然是他們代言的LG6100.....真是夠了.......|||

拜託~~~弟弟們~~~白天想劇情就好了
夢裡放我一馬吧~~(跪)
不要再演一次給我看!!!.....Orz|||
(有某些親辜應該知道我後面一點劇情
就知道我為啥不希望夢裡重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