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有什麼
除了
福氣拉的勞動節(5/1)
(我還要上班~~~老闆你壓榨員工啦...T____T)
康乃馨的母親節(5/2nd)
(這時要跟阿娘狗腿一下XDDD)
面速力達姆的護士節(5/12)
(哼!說到這就有氣!每年護士節禮物都很窮酸.
公會真讓人XXX啊~~)
除了這些
五月還有什麼?




東方神起     《東方的鬥魂》
                (2006世界盃韓國官方主題曲)
中譯歌詞來自PTT
【Micky】
無論何時我都相信 你心中的力量
不放棄的樣子讓我明白 好像可以戰勝一切


【U-Know】
等待了很久 我們又一次的
在心中揚起了太極旗
和你們在一起 一點都不感到累


【Hero】
看著吧 東方升起的火光
永遠的愛和不放棄的鬥魂
讓整個世界都受到鼓舞


【Max】
擁有真正美麗的夢 把我們的愛包圍在裡面
即使病了也伸出手 用心撫摸著
一直在你的身旁 知道勝利的那天


【Xiah】
看著吧 東方升起的火光
永遠的愛和不放棄的鬥魂
在世界所有人的心中


【Hero】
我們不可能不知道
只在兩那麼多汗水和淚水中實行


【Xiah】
在心中盛開 無論何時都竭盡全力
從不忘記自己的努力


【All】
我相信 和你一起的我們的喊聲
一次又一次的創造奇蹟
世界再一次在我們的懷抱裡


看著吧 東方升起的火光
永遠的愛和不放棄的鬥魂
讓整個世界都受到鼓舞


【Hero】


自豪的大韓天使


【Xiah】
向著優勝的Korea(發音一定要摳哩壓~~~才有FU喔)



嘿嘿
五月是我的五月啊
除了護士節
還有人家的播詩蝶(BIRTHDAY)也在這個月喔
為了激勵自己
所以就放了這首東方的鬥魂
要激勵啥?
激勵更萌弟弟嗎?
還是激勵自己不小了該找個男人這樣?
姆啦唷!
總之就是激勵自己
Every  Thing!

紫色部分是我特愛的部分
一開始的阿米真的讓我酥麻了
每次聽第一句都會起雞皮疙瘩

再來是秀的部分
也讓姐姐麻了一下

最麻的當然是五隻合體
這不是臭蓋的
真的好可怕的感覺
整個人要被感動跟雞皮疙瘩
一起飄到天上去了
是說我都住圍牆了
還要飄到哪啊~~~~
誰啊~~~快來拉住我吧~~~
弟弟們~~~咱們一塊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