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63位親姑的意見
謝謝妳們^^
< !-- Begin Poll4You.com Html Code -->

< !-- End Poll4You.com Html Code -->








東方谷傳說下部命名




























東方的愛戀










25


(39,68%)









 



東方的傳說










18


(28,57%)









 



東方的戀人










11


(17,46%)









 



東方的戀曲










9


(14,29%)









 



Total Votes: 63


powered by FREE POLL MAKER



東方的愛戀
恩~~~
老實說我還漫訝異是這個勝出耶!
因為我原本是屬意第二名
東方的傳說
因為你知道的~~~我懶XD
而且只差一個字
大家會比較有連貫性
不過東方的愛戀也不賴
這個有比較羅曼蒂克的感覺
好啦~~既然扛棒都出來了
我想下一篇不會太久
讓我先萌一下弟弟再來動筆

最後還是感謝這63位親姑的寶貴意見
康莎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