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
我遺忘他在我家的客廳
遺忘了很久
這是我的一個夢
一個洋娃娃之夢



YOU  TUBE的小妹妹借我引用一下吧

這首歌是洋娃娃之夢
我前年學練的
但是到現在還是比這個妹妹差:P
原因除了某些事發生
還有就是我懶
好吧~~~~明天來練一下
希望我的洋娃娃不要一直在睡覺
>"<

正確版本的洋娃娃之夢


作曲家是歐伊斯頓
這首曲子是在說一個小女孩抱著洋娃娃在睡覺
然後睡著睡著就作夢了
夢到洋娃娃再跟她一起跳舞
愈跳愈快愈跳愈快
之後就醒了^^

是說我如果能練到跟妹妹一樣的程度就該偷笑了
不敢妄想
跟原版的一樣....Orz....

鋼琴
是我跟爸爸討的第一份東西
當時我上幼稚園中班
爸爸毅然決然的栽培我
但我小四時就放棄了她
之後斷斷續續學一點學一點
還是半調子>"<

現在我可以聽音樂彈出曲子
但無法配合伴奏
這就是懶惰的結果>"<


我的洋娃娃之夢
其實還存在著
只是我遺忘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