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要改名
我也很不知所措
所以不久將來
我不再是黃□□了
不再是菜市場名
我還漫有感情的菜市場名.....



老實說用了20幾年的名字要改
我很捨不得
爸爸最後叫的也是這個名字啊
但是如果
改名能讓一直照顧我的媽媽安心
那我願意改

不過一下丟了8個中字.8個下字
要我自己組一個喜歡的名字
還真是考倒我了(取小說人物名還沒這麼難耶)

最後我決定用成分分析機來玩
結果~~~發現用某字的名字跟阿米好速配喔XDD
還跟某親咕說用抽籤的這樣

恩....我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畢竟這次改名不是玩的= = 

東方谷傳說最終彈也在我一邊亂配名字下完成
先說~~
不是很討喜的一篇就是了
因為連我寫到後面
心情也差到不行>"<
跟親咕說要1點以前睡的
還是沒辦法敵過泉湧的文思

明天下班後再來順稿.....再PO....
這次真的要睡了
我保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