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




搜狐娛樂訊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日前出演MNET電視臺節目的時候,首次透露了當初決定啓用"東方神起"作爲組合名稱時的一些軼事。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在節目中透露:「當時組合的5名成思了組合的名字,記憶猶新的有"五臟六腑"、"東方不敗"這樣的名字,雖然現在看來都是一些很幼稚的名字,不過,當時我們爲了想出這些名字可是費勁了腦筋。五臟六腑這個名字是因爲我們組合剛好是5名成員,而且五臟六腑又是人身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器官。不過這個名字因爲太幼稚而沒能採用。」 

對於"東方不敗"這個名字,鄭允浩表示:「當時組合的名字已經決定爲了東方不敗,經紀的負責人還特意到香港找到了影片《東方不敗》的導演,獲得了可以使用這個名字的可,不過在組合出道之前,因爲東方不敗的漢字給人的感覺不是很漂亮,因此在組合時將名字臨時改成了東方神起,當時我們都覺得這個名字很陌生,所以作爲新人出道的時候原本應該充滿自信的喊出自己組合的名字,但常常喊出"東方"兩個字後,接下來的"神起"就變得含糊不清了。」


在當天的節目中東方神起成員們還談到了組合成員的4個字的名字的來由,最強昌珉說:「我們還沒有出道的時候就有了fans俱樂部,當時我的fans俱樂部的名字就是叫最強昌珉,因此我的藝名就成了最強昌珉,並且其他4名成員也都跟著起了4個字的名字。」

秘奇有天隨後表示:「剛開始的時候因爲名字太長了,我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經常會有人跟我說"秘奇,知不知道有天在哪裡?"這樣的話。不過現在看到我們的名字能夠被大家所熟悉並喜愛,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07/04/23  sohu




 


五臟六腑....這是韓國台客團嗎?還是搞笑團?XD

秘奇,知不知道有天在哪裡.....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