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翻成台語
謝謝.....||||
(內容是淑女的抱怨
若是"尖頭鰻"先生們...誤闖....也請微笑離開這樣XD)



我真的....在哭腰
不然~~~
改成泣腰?
還是哭腰比較有親和力對吧


我的好親姑
就是第一次來的時候會大叫~~~"咦?  媽!"的那位親姑
上個月未造訪
所以這個月打算讓我腰斷就對了....


痠!!!!!!
痠到我懷疑腰只是連接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的東西
不是身體這樣>"<


這是基因真的
相信我
我娘也是這麼痠過來的


我走路的姿勢就像孕婦一樣
手抵著背後的腰這樣....

今天突發奇想問娘
Mi:是不是娘懷孕的時候也這麼痠啊
娘:妳懷孕了喔?不是上個月沒來.....(我娘比我還清楚.....||||)
Mi:(= =)娘妳真幽默......真的是懷孕的話.我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
娘:(嗤笑)妳都不知道了我怎會知道
Mi:(@@).........(這要是玩"打黑哪及"我已經unknow了....|||)


這就是我娘
非常見死不救的冷眼看我哭腰
這不是痛經
算是痠經(?)吧
我娘還說完剛剛對話後打個大呵欠
馬上上樓去睡她的午覺
完全不把他女兒的痛苦放在眼裡

也是啦
腰痠也就這幾天這樣
昨.今2天更甚
所以沒啥精力萌弟弟
因為我習慣打字盤坐
....(我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或是得道高僧這樣:p)
我的腰打電話跟我說
想不被痠死....最近最好不要這麼做


懷孕?!
拜託~~~到時候能不能別痠
痠2天夠我受的
我不能想像要痠幾個月


所以據說今天有sart king啪兔
我是有看一點圖片啦
也有一些萌點在萌
但是腰啊~~~真的不容許我再坐下去了
我要先躺平了....




金阿man你是在搓揉什麼?姐姐腰很痠你也來幫我搓揉一下吧>"<

沈最強....姐姐腰很痠你在高興個啥勁兒?!
等我好了之後再來批一下你的"揪揪"髮= =+
是說我大剌剌的把痠經說出來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吧
但這是正常生理情況

我的職業也讓我對於身體方面的事情放的很開
如果有造成大家的不舒服可以告訴我:P
(想很多的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